Ice_cream

そばにいるね - 青山テルマ

好怀念><~

nattiness.phoebe:

不多说。能让我喜欢好多年的歌、

留在我身边

你的事情 我至今仍在思念着 
不管时间如何流逝,我仍然在你身边,宝贝 
即使分别 
在我的心中我们一直在一起的,可是还是寂寞 
所以 快点回来 宝贝 
BABY BOY 我就在这里 哪里也不去 等着你 
你知道我爱你的,所以请别担心 
不管距离多么遥远,这份心情都不会改变 
想说的事情你都明白吗? 
我就在这里等着你 

只想知道,你还好吗
好好吃饭了吗? 
可,还是说不出口 
还是 下次再给你寄信吧 

时光一去不回头,最近一直 
想念你
但 和你的距离越来越远,见面都那么的匆忙 
我开始逃避 
只是,闭上眼睛的时候,一切都逃不开 
回忆着你的事情,一个人哭泣 
你的事情我至今仍在思念着 
不管时间如何流逝,我仍然在你身边,宝贝 
即使分别 
在我的心中我们一直在一起的,可是还是寂寞 
所以 快点回来 宝贝 
BABY BOY 我就在这里 哪里也不去 等着你 
你知道我爱你的,所以请别担心 
不管距离多么遥远,这份心情都不会改变 
想说的事情你都明白吗? 
我就在这里等着你呀 

不争气的我,想向远方的你传达我的心情 
话未出口 你已远去 
现在只留下相册里的你 

在相册中,整理着我的回忆
每天都那么怀念 却还要假装没事 
AND NOW 我依然等待你的电话 
拿着手机沉沉入睡 
我哪里也不去,就在这里等着你 
看见在工作中的你 
我明白了,我在这里等着你 
BABY BOY 我就在这里 哪里也不去 等着你 
你知道我爱你的,所以请别担心 
不管距离多么遥远,这份心情都不会改变 
想说的事情你都明白吗? 
我就在这里等着你呀 

我哪里也不去,就在这里继续寻找你的脸庞 
你的笑脸,仿佛一伸手还能碰到 

你的事情我至今仍在思念着 
不管时间如何流逝,我仍然 在你身边,宝贝 
即使分别 
在我的心中我们一直在一起的,可是还是寂寞 
所以 快点回来 宝贝 
你的事情我至今仍在思念着 
不管时间如何流逝,我仍然在你身边,宝贝 
即使分别 
在我的心中我们一直在一起的,可是还是寂寞 
所以 快点回来 宝贝

评论

热度(90)